2011-02-14 19:53:33綠光

2月14日 又過了一天

將降好身材於女子也

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 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 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 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 體膚,餓其體膚。。。

 

 

這禮拜努力的減肥做運動 今天稍稍有看到一點小成績!

平坦的小腹總算再度出現!


美食主義者的我,  寧願選擇花大把銀子品嚐美食,總覺得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一種幸福,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我不驚開始懷疑我花了不少錢養出身上的肥油....美食吃得過多 只是變成身上的贅肉!!

 

想法改變以後 突然覺得對吃大餐興趣缺缺

不愛運動的我,為了變瘦 為了達到自己得標準 47KG 也是硬著頭皮試著養成這樣的興趣。

 

突然覺得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只要肯努力 一定會有好成績!

會的!我一定會讓自己成功  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