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56:14fanˇ

不和諧*

 自己蠢吧~

曾經屬於過自己得...

卻因為失了信心

就這樣失去的莫名其妙ˇ
是阿...

我又敗給了時間和距離

現在,想找個人說話

都不知道該找誰


有時候抱怨著

羨慕著別人


是自己選了隱藏

即使多不想露出自己不開心

勉強著自己笑

走出人群的我

依舊是孤單的


催眠著自己

以後一定會更好

我又打退堂鼓了

我又先舉雙手投降

我又給自己一大堆理由逃避了


要能生存

終究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

我就缺乏了這種衝勁


不曉得該從誰身上找到信任

這個家庭裡的每個人

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

似乎都找不到一個能好好依靠的人

每個人都讓自己承擔了一堆壓力

不知道往哪發洩

累積下來的

就只有自己的 強顏歡笑 虛情假意

就連自己所處的環境都是這樣的情況

更何況是對外界的戒心

我已經放棄了太多次了

繼續下去

只會讓自己受更大的傷害

放開了自己心裡最在乎的

才算是真正卸下包袱

告訴自己

堅強的為自己而活

傻傻 2008-12-09 20:08:14

那就找我ㄚ
吃便當時要多聊聊嘛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