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51:45猴子

我算什麼

你跟我說阿

你不回家
到底為什麼?

妳為什麼要這樣蔫?
為什麼ㄇ?
告訴我ㄚ
我再你眼裡算什麼?
也許不算妳男朋友對ㄅ?


載你眼裡我真ㄉ是妳ㄉ寶貝ㄇ?
載你眼裡我是你最愛ㄉ那一個ㄇ?


如果你對我淡調ㄌ......請你告訴我

如果你覺得我管你.....讓你沒有自由
請跟我說

我希望你什麼事情可以說
我不反對ㄌ

我只能說你不要這樣對待我
我真ㄉ壽購ㄌ一切

我不希望我門之間搞到淡調

我知道該走還是會走
如果是我ㄉ就是會留下
不該是我ㄉ就不會留下來~而卻離開我身邊....

我真ㄉ希望你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我能告訴你我現在只想要你讓我知道我明天要步要ㄑ找你
就這樣

希望你能把我現在ㄉ話聽清楚

我現在只想知道
你對我是真心ㄉㄇ?
你對我是感覺還在ㄇ?


希望你能說出口
就等妳

上一篇:究竟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