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19:34蒼 乂 魔♂

這年的五月

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個五月

既累人又傷心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第一件事就是太早去網咖被抓到

第二件之後的事情..........由於太重大

所以個人保密

或許吧

所有大事趕快出來

不然以後的生活很緊湊

沒辦法應付

我累了

這個月幾乎沒放假

我雜了

我想去拜拜求心安

我亂了

亂到這個月的段考考差了

我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該停下腳步整理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

有甜蜜與歡笑

有憤怒跟難過

有自責與衝動

...這個月亂了


































































都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