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54:31蒼 乂 魔♂

這週休之一...新鮮事

這2天...累唷~

星期六是早上4點起床

打網咖

但很新鮮

因為早上5點就進警察局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朋友的弟弟被抓

我騎到輔仁大學對面的警察局保人

很刺激~





我跟我朋友、我朋友的弟弟

到了一家網咖

他居然讓我們開台

因為無煙區在地下室

當然是...開機玩啦

結果不到15分鐘吧

其中一位警察走下來

先是叫我對面那一排長的很不像18歲的人站起來

問他滿18了沒

他居然騙警察

真大膽...

結果我用手肘點我朋友

但我朋友還真有點傻

以為我不知道遊戲的路怎麼走

結果我跟他說警察來了

他還懵懵懂懂

等到警察叫我朋友的弟弟時...

他才知道有警察= =

很慶幸我沒被認出我沒滿18歲

我也很慶幸我朋友也沒被認出來

但我朋友的弟弟...怎麼看都是沒滿18歲

嬰兒肥是極大的缺憾....

等到被帶上1樓時

我跟我朋友說我去看情形

結果...本來很天真的上去就可以領人

結果還是很悲慘的被載到警察局

我想...這下死定了= =

另一位待在1樓的警察說

只是去警察局寫寫資料

我說...喔



我回到地下室

我朋友問我怎麼辦

我當然是跟他說...保人啊

阿不然勒

我叫我朋友去

我想...會死人

他遇到有壓迫感的場面

會亂了腳步

所以我說我去領



騎到了警察局

跟警察說我保我朋友的弟弟

他說要填監護人資料

我就照填....我朋友的資料

我寫的全部都是我朋友的資料

認識了8年

再不知道我朋友的資料就白認識我這位兄弟了

可惜...我不知道我朋友的身分證

只好打給他

問他身分證字號

不過指印是我的

我怕會偽造文書

唉~都已經按了我的指印了

人也保出來了

跟他說...你回家吧

不然又被抓就完了







早上很刺激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