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51:41蒼 乂 魔♂

補...丙檢


今天聽說是丙檢吼~

沿著昨天晚上沒看完的

早上5點半爬起床看

雖然疲倦

不過還是硬撐下去

到了7點左右

我開始問我們班的同學

哪時候考試

10點到校考試

本來想說9點出門

結果...錯過了一班公車= =|||

只好搭802到新埔站

一路上狂複習

考不過要被當掉耶...

所有實習都會被當

總共....11個學分吧

1個學分600元

好貴...........

我才不想跟錢過不去

最近手頭有點緊...



到了學校

學校剛好打預備鐘

進教室

等待考試的鐘聲響起

鐘響了

考卷翻到正面

開始作答.....




過了15分鐘左右

我寫完了

想說無聊白無聊

趴著小睡一下

過了30分鐘左右

鑄造科那邊大喊

心想...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就從桌子爬起來看是啥情形

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過了45分鐘了

老師開始收卷

宣布下課的同時

我們也大喊了起來









差點把我的皮包拿走

我放在抽屜裡...



因為...接下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跑去學務處晃晃

到了12點

決定先去吃個飯

我看了我身上的錢.......

剛好吃一碗小碗的蚵仔麵線

根本吃不飽的說....

算了~至少可以撐到晚上


本來要各自回家的

結果中間發生一點小事

就在何嘉人書局度過了下午

之後說要去台北縣政府的觀景台

還真高ˊˇˋ

雖然有來過一次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真的~居高臨下

看的一清二楚









接下來決定去板橋夜市

不過到那就已經晚上了

所以先去吃個飯

牛排耶~

> <"

聽說我是吃最快的

因為真的好餓

吃完之後~

就去逛夜市啊

途中...好像有幾次

我們這批人斷成3節

被人群擠散

人還真多啊= =|||

到處完到處逛

這是來夜市一定會做的事

就這樣逛到8點半

大家就各自分散回家
















原來考丙檢這天也可以這麼輕鬆

哈哈哈~

不過要斷考

想做的跟該做的

我...該實行了


想做的...幸福

該做的...課業!!

上一篇:補...園遊會

下一篇: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