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10:02蒼 乂 魔♂

補...幫難弟組電腦

理當來說

那些都是我的東西

除了CPU之外(P.S. CPU=中央處理器)

他只出CPU的錢

叫我幫他組電腦

因為看他...

玩楓之谷都會lag

唉~就幫他用了一台電腦

配備不算好

至少遊戲都跑的很順

不過缺點就是.......硬碟容量太小

只有30GB

除此之外

還有散熱不良

POWER(P.S.電源供應器)不夠瓦數

只有CD光碟機

所以整體來說...真的只是單純的遊戲機

文書處理絕對不行

不過為了這台電腦

我幾乎賠上了我的假期> <"

算了~

至少...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上一篇:建X...虎爛

下一篇:今天....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