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34:47阿簡

今天玩!!

今天跟鍾婉.淑芬兩個學姊

一起去圓山兒童樂園玩還有淡水!

去圓山兒童樂園有點幼稚不過很好玩唷

尤其是玩碰碰車的時候

我跟淑分姊兩個圍攻鍾婉

超白痴的

她還被我撞飛

超瞎的

是我太暴力嘛??

還是??

誰知道

玩完

我們還跑去玩旋轉木馬

像個啟智一樣

吃個飯還要跑去淡水吃

這個不錯

我在淡水吃了兩支冰

圓山吃了兩支冰

超爽的臘><

好久沒那麼爽了

其中有一個冰是土耳其冰淇淋

害我一直被他耍= =

不過很好玩

呵呵^^

我們還跑去

保X套世界看(沒做甚麼唷)

看了不錯久才出來

過不久我就先回家了

她們阿

應該還在士林逛吧= =

上一篇:我家的笨兔♥

下一篇:好久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