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00:30:05小光...

辛慰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 月出光輝四海明 . 前途祿位見太平 ]



[月出光輝四海明]:比喻你之前的工作運勢並不是很順逐 . 如今有如烏雲散去露出皎潔的月亮 . 其光輝照耀四方大地 .



[前途祿位見太平]:比喻你往後的工作運勢.慢慢旺盛.顯現出太平盛世一樣.



解 : 你之前的整體工作運勢並不是很順逐 . 然而現今的工作運勢就像烏雲即將散去 . 露出皎潔的月亮 . 讓其光輝照耀大地 . 往後的工作 . 會呈現出旺盛的氣勢 . 有如太平盛世一樣 .



[ 浮雲掃退終無事 . 可保禍患不臨身 ]



[浮雲掃退終無事]:比喻以前工作上的陰霾終於一掃而空 . 往後不會再發生任何大事 .



[可保禍患不臨身]:從此以後就無須擔心不好之事來發生了 .



解 : 之前的陰霾已經一掃而空 . 往後不會再發生什麼大事了 . 從此以後就不用擔心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




﹝解說﹞
正如俗語云:「十年寒窗無人間,一舉成名天下知。」錦繡前程,就如月出光輝,四海皆明,人人仰望。那坎坷的過去,就像烏雲般被一掃而光了。此去太平無事,可以不必再憂慮禍患臨身!這是一首苦盡甘來的籤詩。有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穫。過去對苦難的奮鬥,終得發出勝利的光輝,沒有過去的努力,那來今日的成就?所以,抽到此籤,表示有志者事竟成,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問功名,只要自己有實學,必可高中無憂。不愁沒有職位,只怕你具有勝任職位的才能。不必東奔西跑,出外、移動,都無利可圖。問財運,小財有,要想大發財,尚須靠機會。



今天去紫南宮,抽到這支籤,解完籤我的淚快噴出來。
每每只要想到之前的苦日子,就很難過。
現在我看不起那些低薪的人,與其説用看不起形容,倒不如說我厭惡他們的態度跟觀念。
這是我這幾年來的體認,雖然常會為他們感到難過,但他們依舊還是我的朋友。
過去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只是我太愛自己,還做別人不願意做的行業。
但這五年來,不騙人,我得確成長很多。
還有從未想過的高薪,我真的從來沒想過。
我沒騙人,我也生活的很開心,我也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南山。
在這我創造了許多奇蹟,也給自己很多突破。
不再只是保險,只是南山,而是更全方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