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02:26:53小光...

矛盾的人

為什麼我愛一個人,跟不愛一個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結束?

 

為什麼回過頭來,還是會覺得只有她讓我安心?

其他人,我都不屑一顧?

 

好煩喔,我只想簡簡單單跟我個我愛,她也愛我的人在一起。

是有那麼難嗎?是…只有李佳珉嗎?

 

 

 

思如分手了,心裡很感慨,為什麼分手了?

多希望她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過這麼多年了,我變這麼多,她也變了。

不管將來會不會見面,百感交集。

過去曾經那麼相愛,演變成現在這樣。

不管我多麼沒惡意,多麼關心她,總被曲解成惡人。

 

 

 

多麼希望我可以活在過去,不要長大。

但是現實逼著我不得不成長!!!不得不現實!!!

為了經營客戶,為了堅持自己的想法&理想。

我只能讓自己變的更圓滑、更專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