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20:55:49小光...

重新站起來

每一次妳的出現就讓我掉進地獄,總要花好多時間平息。

我好累,好痛,妳知道嗎?

為什麼過了兩年多,妳還是不懂?!!!!

我好累,好痛…

 

我不能促使妳傷害她,是人性、原則問題。

但妳知道嗎…妳不傷害她,那就是傷害妳,也傷害我,最後我們三個都傷的渾身是傷,妳知道嗎?為什麼過這麼久,妳還不懂?時間拖越久,對我們三個越殘忍,妳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明明這麼愛妳,妳也那麼愛我,照理講要不顧一切在一起;但我只能忍痛把妳推開,因為我不能接受我是小三。雖然有段時間我恨她把妳搶走,但她也是受害者,而且主導權從來都不在她身上,是妳的決定造就三個人的痛苦。

 

我累了,既然妳選擇消失,那我就該恢復以往的生活,以事業為主。

趁去馬來西亞,放空這一切,回台灣再衝刺。

上半年全力充實自己,下半年專心帶組織。

趁單身時全力衝刺推銷增員、充實自己的專業,以備不時之需。

 

我不想像以前般,有女朋友就一無所有。

儘管女朋友養的起我,但我不能接受自己當小白臉。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好組織,最好等到升經理再交女朋友。

因為升到經理,我相信留才育才的基礎已經穩固。

但我怎麼有鼓預感,總覺得我在升襄理前後應該就會脫離單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