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15:47★游胖☆

或許

或許 真的是 一時的衝動

但 我相信 這衝動 可以支撐著我好久好久


被老師訓了點話
但是 都很有道理or我都很清楚
只是一時的貪玩.懶惰.傲慢~ 才搞砸了之後幾年甚至一輩子
我要相信我自己 一定可以做到 甚至做的更好更好
不要讓別人瞧不起~ 我一定要當上一個選手 我會努力努力更努力的去爭取
但是這絕對不是言語說說而已~ 平常表現也要好 我會更加努力的!!

回東安 跟班導師(餐管科正妹) 去招生 這我一定要去~
可以看到以前的老師.學弟妹很棒但是 要表現的好
老師才要帶我回去 可是 我不要看到白目學弟妹阿...
整天在那邊猛灌酒猛吸菸猛吸毒 都傻傻的... 顆顆
不是說全部嗄 顆顆~ 總之 學弟妹們 要基測囉!!加油唄
啟英要來報名的 跟我講哦^^









要讀
啟英的學弟妹們 可以跟我說!!
也可以留言給我^^ OK^^ 有事 都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