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44:40★游胖☆

『有一天』

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

那個時候,當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

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因為我認識了生命中,會讓我心臟急速跳動的你.

也許青春歲月就是這樣一般的美妙,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才知道原來除了我的家人,我在世上最重要的人,直到最近我才確定.

如果你告訴我的真實的名子,我會用星星排列出你的形狀,拍下照片寄給你,或許只有夢中辦的到,但無論如何,那是我這年紀唯一能想出,喜歡一個人的~~~~~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都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