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33:13我會快樂過每一天

我喜歡過一個人!!

我喜歡過一個人~~

而那ㄍ人或許就是我這輩子最愛ㄉ人!!

ㄝ曾經在一起過!!8個月前~半年前!!

離開他後

我還是很了解他ㄉ個性!!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了解我!!

因為再和他在一起ㄉ那段日子!!

我從不說自己ㄉ事!ㄝ沒說過我對他有什麼感覺!!

我不說自己ㄉ事!或許就是從小開始習慣ㄉ吧!

從小到大~~不管有什麼是我都不會說

從不和任何人說!!家人ㄝ一樣!!

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沒人了解我~

當他離開我十~~我好痛苦!!

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喜歡著他!!

但是我知道~我和他不能再在一起ㄌ!

如果這世上真ㄉ能實現的願望ㄉ話!

我會許願!!我會想要在他在一起~~一起到老

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