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50:44我會快樂過每一天

我真ㄉ好想在和你在一起

昨晚夢見我和你複合~~在一起!

夢裡ㄉ我~變的跟之前不一樣!!

我把我想說ㄉ~~把我每件事~討厭ㄉ事和喜歡ㄉ事通通都說出來

變ㄉ比較有勇氣吧!!

但是畢竟那還是一場夢!!

如果那只是一場夢ㄉ話~~那我寧願活在夢裡和你在一起

永遠別醒來!!

我真ㄉ真ㄉ好希望我能再和你在一起!!

我真ㄉ好想再和你在一起~~因為我真ㄉ喜歡你!!





現在ㄉ我真ㄉ好想傳一封簡訊給你!!

內容是~

(或許你已經有男朋友ㄌ!ㄝ或許你有喜歡ㄉ人!但是我還是好想告訴你~我還是好喜歡你!我知道~我和你因該沒辦法在一起ㄌ!但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喜歡ㄉ人還是你!!假如有一天!你交了新ㄉ男朋友會跟我說ㄇ?)

我就靠這封新聞台文章和優仕網ㄉ日記!!
如果我門真ㄉ有緣ㄉ
話!你一定會看到這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