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1:33:10我會快樂過每一天

幸福

昨天~~

朋友和我聊ㄌ一些事!!

或許每個人都不知道別人ㄉ心意

到現在我知道!!人不能隨便誤會~

聊ㄌ一些事~~他所問我ㄉ~我ㄝ回答他我朋友ㄉ想法

今天~早上坐校車~修阿和我說~我和他複合ㄌ!

修阿說是因為有人告訴他女朋友~~修阿的事

而他女朋友卻沒說是誰告訴他ㄉ!!

但我知道是誰!!因為那個人就是我~~

在這世上~幫助朋友~幫助其他情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和關心我ㄉ人~得到幸福

或許這ㄝ事一種幸福!!

如果人生能分成3等份!

1.感情。2.家庭。3.朋友。
(這是在連續劇裡聽到ㄉ~或許這ㄝ是一種道理)

至少我有兩等份是幸福ㄉ!!

自於感情~或許是時機未到~不過我相信

在感情方面的幸福一定會在讓我找到!

但~我還是只相信!世上有”幸福”的存在卻不相信有”永遠幸福”ㄉ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