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38:02‵猛將﹉王道♂倫爺╭

baby失蹤了 跟一些22扣扣的

唉!  陪她去南勢角 買黑襪襪…

坐橘1 遇到傻咩 !! 

我跟Baby  (傻眼囉)

傻咩還說  唉優 那麼幸福歐!!

我:哪有還好辣  老公陪老婆天經地義的事情 這枚什麼而已  ㄒㄒ...!

(貝baby看了一下下)

傻咩:唉喲! 親一個來給我看看拔  ~

我:想看歐!  收錢阿  當然要收漂囉!!   
一張算妳便宜一點辣   30w元  親一個給你看

(優貝打了一下)   (那天不知道貝打ㄌ幾下了,一定有內傷)

   登登登登--------到了〝南勢角〞

買黑襪襪囉  ! 

逛阿逛 逛來逛去的   !!  

買黑襪 結果走出來跟我說:  不買ㄖ辣  !! 我們7逛街  (牽手)

當然:摁摁摁囉 !

之後餒(ㄋㄟˇ)!!

去糖本屋(冰品專電)於是跟她去喝了一杯 .........

西瓜汁!!   

我發現歐 糖本屋的店員   兜很色.....

狂盯我baby看咧!!  應該是很哈妞~

一邊聊一邊喝  !!  baby 要喝不喝的  要我逼他才喝   真是的

之後在新河國小前面的7-11的公車站  聊天!!

(跟她聊的內容,隱私無法公開)

聊了很久很久 …    我才走  8:30才到家!!

回到家了  終於輕鬆了  !!

仙洗估彭彭  剛好要看電視    -    -川

(我的電話響了)

結果事 我家baby 不見了辣   !! 

衝衝茫茫的趕快 打電話到處問壓問 !!

真的不見了 !! 

10:00多了進房間

好像神經病的坐在床上 !!

呆到早上4:00 才zzz了

6:00起床 去學校 急急忙忙的 要找baby  !!

第一節下課去找她   !! 

結果

枚看到人(baby:她出來就沒看到我)(明明我走太快)

拖到第二節下課了 !!

在游藝大樓二樓終於看到她惹辣 !!

好開心 我還真的以為她不見ㄖˊˋ川   害人家變神經病了-  ˇ  -川

問他為什麼 人家會說你失蹤?! 

baby:人家哪有失蹤  只是枚去補習班  因為我家老頭枚有幫我請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