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37:15‵猛將﹉王道♂倫爺╭

南勢角vs風林

剛剛上及時通餒!!

ㄚ象密:阿倫

我:安抓?

ㄚ象:等等要不要去風林啊?!

我:都可以阿,那邊有誰阿?

ㄚ象:ㄚ冠、小羊  !!

我:好阿!

ㄚ象:7-11等吧 !

到了風林之後=    =川

看到齊齊!! 嚇到ㄖ

但是餒!   好無聊來形容     ~   ㄚ象一直靠北的說: 槓 好想睡覺 !!

唉!  出去電梯還會撞到我  還真是的-   -川  還罵我靠妖歐!  應該是我吧ˇ

南勢角 !!

逛來逛去的  !! 腳也酸了 心也累了  不知該說什麼

之後…

在南勢角的入口有一家 地下室停車場對面有一家  老闆人還不錯的牛排店   !!

內容    <------(廢話)

大家吃蚵ㄚ煎辣  !!

老闆:不好意思 蚵ㄚ煎的粉已經枚了 要叫其他優!!

(挺靠北的)

之後餒…

小羊挑衣服  !!

發現更衣室兜4衣服=    =川      高的像101一樣高ㄝ

罪罪罪阿素達的事情事=     =川

跌成那樣子 應該有100件吧!

但是小羊 只挑 1、2件就酸了



如果我事老闆  我一定會說:ㄍㄢˋ 遇到濫客人!!

哈哈哈~

之後阿象、肉鬆跑去2樓看刺青了  !!

小羊還在挑=    =川  還真會挑阿

之後小羊要打耳洞.....他說好痛   !!!    (摁摁、耳朵兜已經紅了耶)

     -           -唉   無言的一天   挺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