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9:59:43‵猛將﹉王道♂倫爺╭

下午的.....打掃   看到白痴班導 我.....竟然帥氣

等電梯下樓 0.0   於是電梯太慢 不爽等直接跑樓梯      


看見老大走過來 ~   裝不認識 個走個的 ....   



望著k書中心 ~ 我到底錯在哪裡?!  都道兩次歉了



他在不爽什麼?!   !   有一點怒   0.0    


望遠一看 ~ 白痴班導來了    無言的 在往旁邊的樓梯往下走1f




看到他走過來 我馬上掉頭走 0.0    !   走著走著 0 0"


有時候懷疑我自己 我到底哪裡做錯?!  還是大家耳聾?還是耳悖?



竟然枚人舉手    !!          大家不挺我 我只好降子



(轉彎   上樓梯            竟然.......看見 )


白痴班導 看到我   !~   我擺臉色給他看  !         

 他看到我  



無言的表情看我  ~   !   回頭看我 我照樣不鳥他 ! 



當作枚這個人     !      更爽的事  前面都說:『老師好』



只有我這個人 走過去當陌生人     哈   最爽的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