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26:57‵猛將﹉王道♂倫爺╭

唉  回家鄉eㄖㄗ

  呼  !  星期三么回家鄉ㄖ~  坐在車上 好累噢! 不過最討厭的4我舅舅在凌晨時候出去唱歌 他卻忘記自己早上么工作 !~ 還唱歌唱的狠high ~  但4high 不了多久..... 開車時候 進來給我想睡覺  -   -+  害我連睡覺都不敢睡覺 簡直(叫天 天不靈 叫地 地不靈) ˊˋ+  可怕到 !~ 車ㄗ好像喝酒醉一樣 東東搖來搖去..... !       還好到ㄖ 泰安休息站 !~ 讓舅舅先睡覺一回ㄦ~ !  剛好不巧的 碰到颱風,然後我跟我舅嬸、媽咪、表妹 一起下車 去吃一點東西-  -+ !  ㄊㄋㄋㄉ  偏偏我吃到的是最辣的麵!~   超想退錢 另外叫吃的 , 但4 看起來不錯吃 ! 吃完之後,挖a嘴巴 腫的跟豬嘴巴一樣ˋˊ+ 超級(ㄍㄢˋ) ....... 唉     -   過ㄖ十分鐘  -
  攸么上高速公路ㄖ,心理想 會ㄆ會跟剛剛一樣呢?! 滿頭兜4謎,超想跟舅舅講說:舅舅給我開啦! 你去睡覺 ! ~     
但4不是如我想的這樣   ! 1上高速公路…  勁然發生ㄖ.......〝飆車在起〞  一台快么將近15年的老車…飆 120時速-  -+ 看到完全傻眼 ......已經呆掉ㄖ 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像在坐火箭砲一樣  好快 好快 好快-  -+ 
禿然 出現 紅色、藍色的燈 ........  挖靠  警察車也.... ! 當時還真警察 比  凸  (中指)   挖哈哈哈哈~ 好〝爽〞壓 ......   !  但4注意1看 ! 警察車裡面有一把好像是ak47  〝阿〞說錯 4 一把高級測速照相槍   ~ 我還以為是槍類  解果不是    舅(ㄘㄟˊ)ㄖ一下  警察虎我還虎真大 南到我是白痴咪?!  又4咕謎題 -+-川  !  呼  終於到ㄖ二林 也就是雲林(←台灣的雲林) ~   呼  終於有一種 『媽媽抖感覺』   嘻嘻     
-  終   於   到   ㄖ   我   的   老  家 -
看見 二舅舅 二舅嬸 二表哥 大表哥 姪ㄗ 姪女 ~ ~ ~ ~ 
當時小時後 我就再家鄉生活 照顧小孩ㄗ~ 好懷念噢! 好想念這一種感覺! 禿然有一聲:豬豬-->叔叔 ! 瞬間回神  .... 抱起我最小的姪ㄗ~ 然後 姪女貼過來說: 豬豬 抱抱 大姪ㄗ也貼過來說:豬豬~(挖媽咩)←(台語,我也要)抱抱 .....  當時想說 挖靠 我抱最小的救么一之手 再加一個女的 再加一個男的 當我千手觀音鴨  ~
-   -+   !   不抱大姪ㄗ他舅咬我a咖稱←(屁股)  .... 哎呀的一聲  !~  說:  我沒有說不么抱你阿 ~ 因為我ㄓu兩隻手 ! 你當我4章魚嗎? ~ 或是千手觀音歐 !  以前看到他4一之滷臭味乾的死小鬼  現在嘟快么聲上3年級ㄖ -  -+ 看起來好快歐......!   玩阿玩 禿然跑出一些話  (不用去睡覺阿! 明天還要上課)  @@ (不4放暑假ㄖ,怎還要上課呢?) 呼 好奇的問說: 不4放暑假ㄖ嗎? ! 怎還么上課呢?
二舅舅回答說: 他棉還咪有放暑假! (超冷的一句話,讓我無言)
   呼  心想:玩也玩夠ㄖ 差不多該看睡覺的地方ㄖㄅ ~ !
一踏進來 挖靠 熱的到High-  -+ 完全沒有冷氣......我第一時間的反應4 跑去大廳跟二表哥說:哥 你房間有冷氣咪? 還有嫂子會回來嗎? 睡滴下2估人咪?~ 二表哥說: 有冷氣 ! 你嫂子都早上7點回家~ !   你跟你媽媽還有你妹妹一起來睡我房間-  -+
(((((((((     爽     )))))))))
一邊享受冷氣 一邊回味我的小時候時光............太感動ㄖ

(((((((((( 請 近 期 待 下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