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5:48:05[奶茶是婐♥] 

在也不要伊個人 /

 

 

 

 

我真的不要伊個人

 

真的好累  我累喏

 

我只想找回我那曾經的快樂

偏偏笑著說自己伊個人真好 !!?

哭了又不能改變事實是吧 !?

伊個人不好不好 這感覺布對

 

我好想你  吳先生 ----------

雖然我們分開了

還是好想你 ----

 

 

 

幹好想妳

比情人還親

愛你 ^_________^

好虛偽這樣 !!!?

 

 

 

 

 

 

告訴他我還想她

呵``` 就這樣芭

 

 

布在觸碰愛情

掰掰

上一篇:陳佳君 / 我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