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04:00°B α bγღ*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 ?? ]

妳好好檢討妳自己拉...說我唷? 妳是多好啊? 妳說阿?
黑鬼...妳怎麼跟人家說我ㄉ? 摸摸良心!
妳最好是沒有ㄏㄚˋ? 叫妳朋友嗆我喔? 在報台?
不會直接嗆我喔? 幹麻叫人家啊? 有話要說! 我是哪裡惹到妳?
說阿? 我心機重.愛搶妳ㄉ朋友.跟男生玩.???哪一ㄍ拉? 說說看阿
我哪裡假拉? 妳勒? 我對妳澈澈底底ㄉ失望...妳對我也依樣阿!
妳為什麼不想一想我們到底是處在怎樣ㄉ狀態啊? 跟人家說我欺負妳?
這種話不可以亂說ㄉ...男生不想跟我玩喔? 我(故意)勒? 我幹麻故意?
是妳忌妒還是怎樣?...不爽喔? 怕我說妳喔? 並沒有... 在想想妳有沒有說我?
再說我...不要一直說我ㄉ錯我ㄉ錯...搞這個遊戲啊?是怎樣?裝可憐
不必! 我沒有做錯ㄉ事情不會亂承認啦!也不會亂道歉拉!搞清楚是誰(疑心病)?
一天到晚想東想西ㄉ...精神病?...懷疑這ㄍ懷疑那ㄍ?? 跟誰說完話就一直問?
還有...我上課很吵喔? 要不然要當啞巴喔? 有種妳就不要說話拉!
不要狗眼看人低? 送妳一句話: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做虛假ㄉ人...很累!


你就只會這樣講對了 [ !? ]
是阿我朋友 我為什麼要乖乖的聽你的話 在你面前罵你
我不希望丟你面子 請你想壹下嗎[?] 我有這樣對你嗎[?]
裝可憐 我沒有壓 那請你也看重你自己 在說什麼話喇
請你看壹下你自己又是怎樣 我沒有在忍你嗎[?]
我哪時在班上嗆過你阿 你自己都說喇 我很好不是嗎 [?]
我說你 我說你什麼 不就心機而已嗎?
不是嗎 你自己都承認了 沒有的事不要說[道歉]
你有沒有風度阿 看你看慣了 我有說你怎樣嗎?
你說我心機重不是嗎? 還罵人家幼稚?
你自己在說的話 就是幼稚 丟臉
你自己也說喇 不想說我 意思不是 [是想說喇 只是不想惹我生氣]
重點:你在怎麼在班上嗆 我不會想理會你喇 只覺得對你沒什麼好說的
就因為你很狗屎 不想說你 只是希望不要給你丟面子 這是尊重
咳! 嘆氣很幾次了 原來你是這樣子對待我
我沒有忌妒 只是你是討好 希望他們不討厭你
摸摸你的良心 心機阿 不是嗎’’ 假? 只是 討好
在說壹次 請你說話時 注重態度
沒有說我嗎? 那請你說實話阿 幹嘛 裝好人唷
沒有在班上直接罵我 沒有嗎 想你自己到底有沒有
只覺得為你感到丟臉 遊戲不遊戲的
我不想談這個喇 這是事實 你也習慣喇
總之壹句 我不會想說你什麼 [?]
會問人家 原因 [?] 為什麼不問 怕你說我阿 實話阿
起碼我沒你會說謊 會騙人 會丟臉
在班上嗆人 丟人現眼 幹嘛 裝大姊唷
還有 不要以我的弱點 欺零我拉
我沒有包容你嗎 [?] 我也沒有告訴他們我怎樣
揪因為他們懂我 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是 你對你的朋友是什麼 嘴巴 只會亂罵人
不要不問原因 在罵人
你沒有不對 除非你真的很完美
狗眼看人低
《 不要爽心機 》 壹樣喇
幫朋友阿 我都答應你說了 不會你這樣
那你是怎樣 把我說的當放屁喔
請你對人家守信用喇 [?]
大家好 別吵架ㄌ壓 2006-07-04 13:58:58

幹麻吵架 大家別那樣阿 雖然我ㄅ董你們之間ㄉ事情 但是大家曾經也當過朋友巴 那你們就ㄅ要再吵ㄌ 大家都有要檢討ㄉ地方



就降 ~!

版主回應
?? 雖然不知到你是誰
但是 謝喇
2006-07-08 12:49:24
哇係 >> 無聊人士 2006-07-03 10:59:32

唷~

那麼兇喔!

...到底是怎樣!

有事好好說~好像要殺人一樣..(女生好可怕)

版主回應
還可以吧 !!””
重要的事 說話要算話 乾脆就不要說嗎
2006-07-04 13:42:48
搞不清楚 2006-06-30 00:14:32

對ㄌ!我很狗屎ㄉ話 那妳也差不多啦!你最好祇有說我心機重而已啦? 我是有說妳阿 但那是聽到妳有說我 才會那樣ㄉ...互相嘛!將心比心... 我說謊.騙人? 還有...妳自己也跟我說過:你不會跟(阿拉ㄑ)說話ㄉ...現在反倒來說我啊? 怎樣? 不想承認妳有說過這ㄍ話ㄇ? 守信用?呵!對妳不必...因為妳也做不到阿! 我是不完美啦!至少我知道我ㄉ缺點在哪裡阿!那妳就很有信用嚕? 我看不必ㄌㄅ!
妳覺得我那樣很丟臉...? 不會阿!只是想表達我對妳ㄉ不滿而已...
有話要說阿 幹麻在別人面前說啊? 說什麼是不要讓我丟臉? 不必!
想嗆就嗆!? 幹麻隱藏啊?就直接嗆我阿!怎麼樣!妳是想再報台說什麼喔? 對ㄌ~沒說清楚是哪些人懂妳耶?...不多說啦!妳多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