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03:19°B α bγღ*

[ 假裝,如果 ] *

在你面前 我只好當作我無所謂
在你面前 我等於只是裝的
或許 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
但 現在 我對自己已無把握
看著你 我很開心 ..
就算是偷偷的也好 [?]
這樣就夠了 [!]



如果 愛你會讓我快樂
如果 抱你會讓我幸福
如果 看你會讓我滿足

四季 * 另壹個愛情

春 到處都是嫩芽
夏 海邊的浪漫初夜
秋 楓葉使我倆更加甜蜜
冬 使我冰冷的身體 感到溫暖


如果 壹直這樣 2年後 ...

彼此早已忘掉彼此


不捨再我心中已是一個問號
我不懂 你的回報
心理遊戲 到此為止

我不在讀你心理在想什麼 [!]
我不在讓你感覺到我很煩 [!]

壹切是我們的
之後 我會放下 放下你的狠 忘記你的甜言蜜語

幸福 在我們手中 給纏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