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58:11°B α bγღ*

你不明白嗎 [ ? ]

說了這麼多 你還不明白嗎 [?]
說實在的話 我一值都不認為說 這是吵架
你跟這麼多的人 說我們在吵架
但不是啊 [!] 我們只是再進行壹個不是吵架的溝通方式
看得出來這是你的誠心 所以 我明白你的做法 你的感受
我沒有說你 [永遠] 再我心中是壹個心機重的女生
這是壹時的想法 並不是永遠 懂嗎[?]
你和我壹樣都很懂人家的心 但有時因為你的直說
傷了很多人的心 我會學習你 接受人家對你的看法
努力的做好自己 因為我很容易被受傷害
所以 我會和你合好
壹定 等到我們成穩下來

遊戲停了 他沒進行過 所謂遊戲 ....
只是短暫的 不是長久的
友誼不也壹樣嗎[?]


友誼的遊戲 只是在信任問題 心機問題
那多沒有用啊 [?]
我們壹直都是朋友不是嗎?
會吵架的朋友 才是正常的 [?]



雖然這是幼稚 但這是因為 我們都很在乎彼此 [?]
相信你也可以 我也可以 加油芭我們 [!!]






朋友是互相 是彼此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