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40:52°B α bγღ*

是這樣嗎 [ ? ]

該是我們說清楚ㄉ時候ㄌ 妳對我這ㄍ朋友或許很在乎

但...也是很討厭!而我ㄋ~就...恩~ ~ 一樣拉! 都很在乎 但我

不想表達出來 也不想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覺得我輸 這不是一場遊戲...






遊戲 是阿 [!] 我把它當作是遊戲 ?
不是我不想這樣講 是因為我忍很久了
其實 我也說過喇 不是說了嗎? 我輸了 [?]

雙面人阿 [!] 我輸了 我沒有不甘心 ..
我只覺得 這是事實 [!]
你了解我 所以 你很清楚你在做什麼


咳 [!] 說心機 口裡只這樣講 難道你希望我對你是這樣嗎[?]
你的決定 玩笑 [?] 做自己 說幾次了 有做到嗎 [?]
不要只會怪別人對你不好還是怎樣 你怎麼對人 人家就怎麼對你阿
不是嗎 [?] 說實在的 我說這句話 不知道多少次了!
說的也快膩了 [!] 有一章文章也不是在說你 那是佳音 ..


所以 那不是你 懂嗎[?] 不是了解你很困難 是因為太懂你了 [?]
所以 我很清楚你在做什麼 [?] 彼此都了解阿 [?]

好! 你說我很愛跟人家說你的不是 你去問本班的我有說過你的事麻[?]
如果你希望我這樣對你 OK!
還有... 你不要悶悶不樂 我 對不起你 [?]
我不想心軟 我輸了 你贏了 [?]


簡單 不要在說了 友誼 你也說了 是 [ 屁 ]

{哈哈 2 } 我也認為 是哭是笑 我早已分不清楚了 [?]

咳 [ ! ] 講髒話喇 [!] 控制不住嗎 [?]



無言 我給你的信你就會明白的 [?]
如果你覺得我和男生完在一起 讓你覺得很討厭 OK!

我可以和你一樣 你想這樣就怎樣 不要惹我生氣 [!]

免得你不爽我 對我搞心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