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1:59:57舞風

KAWORU終奏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薰離開了,大家也漸漸地恢復了以前的日子,緋也不例外,她早上會和真嗣等人同去學校,中午一起吃飯,偶爾去彈琴,有時候也會翹課到頂樓吹吹風,就和遇見薰之前一樣,只是他們都知道,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緋改變了,可是改變她的人也已經不在了。

日子漸漸過去,很快地,就要畢業了,大家也都即將各分東西了。

這個時候,緋的父親出現了。

「出國?去哪裡?」
聽到這個消息,真嗣他們都非常驚訝。
「維也納,」緋微笑說了。

那天,許久不見的父親特地來找自己表示如果自己願意希望讓緋出國繼續學習深造,而緋表示她想學習音樂,所以她決定離開故鄉,到音樂之都─維也納。

「怎麼這樣,薰才剛走不久,現在連妳都要離開了…」小光難過的說著:「大家真的都要各分東西了。」

「不對喔,小光,」緋笑著對小光說:「無論以後我們在哪裡,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所以一定會再見面的,這是你們教我的不是嗎?」緋燦爛的笑了,她對著所有人說:「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不要難過,我會回來的,好嗎?」
她說:「跟薰一起。」

『我也會繼續前進,直到,再次與你相見的那一天,薰。』

天,依舊是那麼地藍,就如同,你穿著純白的制服衫,微笑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天。



The End



哈哈~終於貼完了
嘿嘿 後面還有外傳三篇唷~

上一篇:KAWORU第八曲

下一篇:KAWORU-牽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