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06:04舞風

關於同人小說KAWORU

關於這篇小說 先告訴各位大大

如果你完全沒看過福音戰士這部動畫也沒關係

因為這次我寫的純粹是校園劇

和本篇故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真要說的話....大概只有角色跟其設定沒變吧<笑>

不過故事裡都會寫出他們各自的長相及性格

我也會放圖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嘿~>

唯一不ㄧ樣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又多加了一個角色-千宮 緋

相信大大們都很聰明知道她會是主角之ㄧ吧<笑>

當然是和我們的薰大大囉~轉圈圈

當然 在緋的身上多少都投射了我的心情....

偏題了 總之 大大們看過就知道了~

目前我的手寫稿已經全部完成嚕~
<第一次寫這麼快~這是愛的力量~笑>

加上我朋友自願幫我打成電腦檔<神手超快的說~>

目前已經幾乎要完成了 沒意外的話我預計ㄧ週貼個ㄧ兩篇吧
<沒辦法 我動作慢嘛~>

看我修稿的進度來定了 預計會有16篇吧
<或是更多....看我的靈感之神願不願意幫我了...>

因為有人說我故事的進度太快了....

沒辦法 可能會再加幾篇緩衝一下了 為了故事的完整性~<笑>





另外有朋友自願要幫我畫插圖

我應該會把這篇印成書吧<大概> 應該不會拿來賣啦 因為功力還不到火侯...

不過這是後話了 一切等都完成再說吧<嗯嗯~>

總之 能把文章看到最後的朋友們和願意留言鼓勵我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我很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