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31:38舞風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心得

昨天和同學跑去看最近上映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還有拿到海報跟徽章唷~心情一整個就是HIGH

心裡的感動真是千言萬語都說不盡

只能說在電影院看震撼力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剛開始的內容跟原作TV版是大同小異

但隨著劇情的走向 才能漸漸發現內容已和原作大不同

等到下ㄧ部"破"和"急"上映後

才能真正發現新的故事,新的內容

不過內容還是要本人親自去體驗EVA的魅力才能了解

不論是場景 畫面的繪製或是配樂都令人讚不絕口阿

這次的片尾曲還是宇多田唱的呢 太令人感動了> <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渚薰在"序"的最後有出現耶~轉圈圈


話說福音戰士已經是很久的動畫影片

我想很多和我童年的人都曾聽過這部卡通

但大部分的人恐怕都沒看過 畢竟我們那時都還很小嘛

年長ㄧ點的人應該有看過 我也是去年才狠下心買回家看的

沒想到從此就掉入了EVA的深淵裡 不過我甘願<笑>

建議想看的人可以直接看新劇場版~強力推薦喔=.=

不過能一起討論的同好真的是少的可憐啊 有點令人沮喪...




[張之八] 2008-04-23 21:40:21


那快來看看吧
最近陷入了苦思...
太多疑問了
而且是之前沒有想過的
阿阿...
又要花個把年月再來慢慢想了
話說那輪迴說真的快要說服我了
不然的話根本無法解釋阿
唉唉

UN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