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47:06★咘〝㊣小涵﹋*

給我愛

.....給我的愛......

你是真的忘記了嗎?????其實我也不太記的了.....好像是我說我要讀英文然後你說你也要...

隔天後妳叫我去妳家然後我去了...然後你就強吻了我(其實也不算強吻,

是我躲了你兩次然後就去親妳....那時候很想親妳只是不敢而已)

從那一個星期起我就喜歡上你了.......不久一後你說你有男朋友....我整個人下呆了

那時候一直哭一直哭......我就跟我自己說人家又不是很喜歡我,我幹嘛哭那麼多ㄋ????

到最後我提出了分手....那時候給我是真的決定分了,不知道你那時有沒有當真跟我分.

直到一個星期過後 ....妳那個ㄋㄨㄠ種男朋友要來........ 妳跟我說你跟他已經沒關係了....

我相信了...然後你說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我就說好.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妳~!!!!真的真的沒騙妳......

不知道又過了幾天..........

又來一個說什麼從哪來的......妳又跟我說你親了他....

這個已經是第2個風波.....也算滿大的風波.....因為那時候我真愛已經全給妳了

那時候我又提出了分手.....哭著跟你講電話.....妳說妳不想分(其實我也不想分,

只是我受不了我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亂來)某天某日我厚臉皮的跟你說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好像是妳逼我說的....其實我也不想分才會問你願不願意)

來說說我對妳的感覺吧...................

經過那麼多風波後我們既然還在一起....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了.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那麼愛我......我沒有什麼好的

我的感覺是愛上一個人就不管他缺點什麼的.....現在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真的....不要跟我分手好嗎?????更不要離開我好嗎????

T...妳什麼都不用變.....妳只要真心的愛我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我不知道你有時候為什麼感覺不到我的愛.....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是真的愛妳!!!!!!真的!!!!!!我是真的愛妳!!!!!!

請你不要想太多......你不是討厭鬼不是愛哭鬼更不可能是煩鬼!!!!!

我好想跟大家說我是多麼的愛妳....只是不可以....

其實這些不重要....只要我們彼此相愛就已經夠了.....我已經很珍惜這一段戀愛.

從現在開時不管在大的風波我也不會離開你也不會跟妳分手....

就算世界末日我也要死在你懷裡.....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sorry...............昨天妳一直說打給我好嗎?!.....我卻說不可以....但是我心裡一直說不可以才怪.....

而今天我一直打給妳而妳卻關機了....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沒電了...

不管那麼多了啦....我愛妳就好了....很快的....我們就快一年ㄌ~!!而....妳是我的初戀情人!!

沒有人會比的過妳的!!!!!!!

希望我們的愛情是永恆的!!!!!!!

T....!! 我愛妳!!!!!!!

-----------------------------------------------------------------------------------------------------------------------------------

謝謝你那麼的相信我.....我也很愛你..........................永遠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