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6:36:58    Angela。

新髮。


他們都說,我的頭髮,很好摸。

我的頭髮現在會從頭巾下面偷偷跑出來,靠近脖子後面那裏。

他們會用發現新大陸般的口氣發出讚嘆,手早一步就伸了過來。

沒有徵求我的同意呢,我心裡會這樣想,但是也不會有不悅。

(從小我就討厭別人撥弄我的頭髮,可能是小時候辮子被重扯之下的陰影)

髮薄薄的貼著我的頭,手指拂過的感覺,像夏天的綠草地,沒有風,風箏躺在地上。

陌生的感覺。好多事情都已經忘了呢。女孩一甩頭,嗯,是普通洗髮精的味道。

不是難聞的味道,我卻皺起了鼻子。不怪妳,是我難取悅。

髮以緩慢的速度生長,請不要急,我不趕時間,這也不是我關心的。




上一篇:艾莉絲

下一篇:小小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