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1:36:45    Angela。

走路。


最近常常走路。走路去7-11。走過地下道去書局。晃晃。

回來順便去對面的麵包店買吐司。我還曾經走到麥當勞。

都不遠,慢慢走大概都在三十分鐘的路程內。因為打藥的

關係常常覺得喘,走一下讓多餘的水分可以排掉,所以並不

是因為喜歡走路的緣故才走路。要走路不如騎單車,我是這

麼想的。不過現在的狀況走路會溫和一點。我強迫被慢下來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要就可以去做。這個病教我學會很多東

西。包括等待。耐心等待。並且不發怨言。最重要的感謝,

關於這部份,我想下次說。到樓下了。貓坐在別人家的牆頭。

下來,我說。他一如往常的,沒有理會我。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風和日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