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6:22:27    Angela。

25公里的殘念~3

↑吃飽喝足看看時間已晚,不適合再攻上武嶺

 (熊:其實是沒有力氣拉~),就在清境到處逛逛。

 這裡是風車廣場,因為是非假日,停車場門可羅雀。

 假日來,一位難求喔。
↑熊說:歡迎來到我的家!

 甚麼妳的家,這是人家薰衣草森林的啦!


↑熊:天氣好好喔~山來山去真漂亮

↑熊:那鍋山就素妳說下次要去的那鍋喔?

↑好熱好熱,找個樹蔭休息一下,打個電話給cass

 她說在準備買午餐,妳在清境喔。。。呵呵呵。。。

 明天請妳喝飲料。。。呵呵呵。。。再見。。。

↑熊:我不笑妳是軟腳蝦了,連在地狗都跑得這麼喘!

↑熊:小白!小白!怎麼不理熊啊?

 我:說不定它叫小黑

↑回程經過的清境國小,非常迷你可愛小學。

 黑色雕花大們很有歐洲的氣質。
↑操場旁還有令人懷念的大象。

 熊:妳棉小時候都玩這個喔?

 我:對阿,好懷念阿。。。。


↑抗日事件碑旁廢棄的橋,再一張。

 

 後記:由於一路下坡,從清境下滑到埔里大約50分鐘,

    在仁愛鄉7-11前遇到一群下課走路回家的原住民

    小朋友,小朋友們非常熱情,伸出大拇指,大聲喊加

    油,沒有用相機把他們的純真笑臉留下來好可惜。

    到埔里之後沒有多久就下雨了,山上此刻應該傾盆 

    大雨中吧?我想。     200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