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8:44:01happy hua hua

香格里拉..約會去...

這 天親愛的..又想吃好料了.......上網找了2家

長榮跟香格里拉..要我.2選一...其實我不是很想吃..

因這天沒放假~不能完成放鬆心情大吃特吃...晚上還得幹活呢!!....

加上又是假日..午餐價位會比平日來的高...

於是找了很多理由推翻..

我們要當小資情侶ㄟ...不可以那麼奢侈..

臭哈尼說..他要當少爺..小資女留給我 ><!!!

好啦.看在你..只當你我少爺的份上....就聽你的囉...

就這樣..我們騎著小ㄅㄨㄅㄨ..出門囉..

 

到了那..不用等位子.

香格里拉是主打高樓.可觀台南景..

一定要問一下.帶位時..主動說..我們要靠窗戶的

結果哈尼自己在說 >< 靠窗要6人位..

帶位的可能聽到了..就不回應我~就直接帶我們到靠走道的...

心想算了..去逛逛美食區..

找好料囉..夾了這2盤..外表看很好吃...但實際上不符合我口味 ><

  

哈尼直說~你太誇張了喔..一次拿那麼多..不用跑來跑去嘛...

結果這2盤喀完~我也大概飽了...

而這位先生夾的沒有一樣我愛的..都是很普通的.小炒類...><..

我說:少爺你好奢侈呀...

  

 我呢!!照舊一邊吃一邊顧著拍照~

少爺呢!..一樣認真帶著好奇心去發現.美食地區位子 ..

結果都是..哈尼.跟我說~那裡有我愛吃的..要我去拿...

要不我可能吃完後~這家有啥東西搞不好~我還不清楚ㄟ....嘿嘿

哈尼小唸了我一下... ...

有雞尾酒ㄟ...也是被告知的..很開心...一看有3種不一樣的各拿1杯

  

血腥瑪麗.好腥呀...有種嗆鼻味...><..不愛

藍色珊瑚礁..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螺絲起子..味道有點酸....勉強可接受..

不知是否喝了..混酒...怎麼隔天~

一半頭是痛的呀..全身酸痛...

但也沒喝完說..還是吃了海鮮~不鮮呀..

吃太飽的哈尼~還拿報紙..等待服務員前來結帳...

 

熱情的服務員結完~直要我們填問卷~還直問我~對今天用餐感想...

其實對我跟哈尼來說~我們還是認為高雄的餐廳菜色比較好..

所以我都不想回答他~最後隨口跟他說了~我可以要汽球嗎?

沒想到~她開心的馬上去叫小丑來表演給我們看..效率真好...

 

原本..餐廳就有提供表演.只要那桌有小朋友都會自動.靠過去

魔術師.跟小丑~專攻小朋友歡心..主打留住小孩心.就能留住大人吧..

要不台南餐廳那麼多家~總要想出~自家特色吸引客群...

於是我主動要..原本想說~小丑看我們是大人~

 

直接拿個汽球打發我們就好...而我們也只是..簡單要汽球而已..

沒想到~小丑居然停下來~表演給我們看

.哈尼剛開始..表情很尷尬..心想跟小孩搶有點....不太好.......

因為過程有2位媽媽~要小丑去表演...

沒想到哈尼也玩開了~

但我有想過~要不也順便叫魔術師過來好了

最後作罷..整餐吃下來~最吸引我的居然是表演..><!!!

美食~大同小異....

而這頓午餐居然要價... 

 香格里拉...對我們來說...太奢侈了........ 

上一篇:古拉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