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23:40:24happy hua hua

出走~踏青去囉~

那天突然接到哈尼來電~

問要不要去.妖怪 .村呀~
而他朋友已在出發的路上~

我們髓後就趕到~於是約好集合點~
ㄠ夜後的倆人~一聽到有得玩~

馬上精神百倍~把累拋到腦後~先玩在說勒...
老自稱是車神的壞蛋~就這樣一路殺到~
集集從出發點~到集合點~果真花不到2小時就到了..

.還真愛開快車呀~而他朋友先去了別的景點所以比我們慢.

 
到了那.在等之餘.當然要把握時間.

來張愛的合影囉..雖然此地去過很多次~

但每次都會有不同感覺跟感受...
因人.天氣.時間不同~感受自然就不同呀 ~~

所以拍照是必備滴.親愛的.懂不懂呀~ 
跟以往不同都是走走看看~~就前往下個景點~

這次跟哈尼~體驗了~

  ..
大自然的恐怖感受後~當天氣不錯~

太陽公公也很熱情..我們一群人.小小休息一下~後...
大夥決定~要活動一下筋骨..
還沒睡的我對著哈尼說~
我們可不可租普通的車就好啦~

這樣我坐後面就不用出力了耶.
而壞傢伙~一點都不想理我~

對我真的很壞耶~以下圖..可想而知..我還是要...出力~嗚嗚嗚.
.. 就這樣頂著大太陽逛了附近景點一圈~

雖然有點累又有點熱~而過程壞蛋太熱~

一度不拍照~...這樣不行喔~
只說了看看就夠了不用拍啦.而我回說:

看看會忘記~拍照才會回憶~吼~你都不懂~
不管如何~只要能和親愛的一同體驗感受任何事~

一起有共同的回憶就值得了耶~對吧..
就這樣累完也曬夠了..

大夥前往下一個主要行程景點~出發囉....

 那天剛好是假日~從去的路上就塞車~

而壞蛋又開始把握時間整我..說~用走的還比我們塞車快~

直叫我下去走看看>我回說~好呀~你親我一下~

我就下去走~嘿嘿~就這樣讓我賺到一個吻~
真的很多人..到了那~地方有點小~所以很擠拍起照來~
挺麻煩滴~所以這次拍的有限~
 .
哈尼以為以上那個是保險套~回我說~你要跟它拍喔

~哇勒~那隻眼看它像了呀.....就是不讓我拍~
而這次我完全無法盡情的給它~

拍拍拍~拍個夠~
因我只要興奮~開心起來就會失控~

就這樣無情的壞傢伙..
開始限制我的拍照~控管我的次數~嗚嗚嗚..
害我這次~居然破記錄~電池只用了2格~

可想而知我有多壓抑快樂~

導致以下拍照的我表情..
都很不自然~可惡~~
害我現在每要拍一張~都要問一下.

我可以拍一下那裡嗎..
吼..哈尼對我很嚴格ㄟ~

限制我拍照~還說~公歸公~私歸私~
公事公辦~公事要辦我..私事也要辦..

是這樣嗎~壞傢伙惡勢力越來越~越茁壯~我就越完蛋.

商量一下嗎~要不我下次回老家~

跟我媽學你愛吃的清蒸雪魚.或炸你愛吃的小雞塊給你吃
看在我那麼賢慧的份上~

解除對我的限制好嗎.....我那麼愛你~嘻嘻~你忍心嗎..

而在回程的路上~

親愛的隨著車上音樂唱出~我愛你~愛你
~當然要把握機會問一下~

有多愛我呀~哈尼回~那麼愛~很愛~

愛是無法形容滴..嘻嘻..害我~害羞起來了呢....
我接著問~有天你會不會忘記我~

你卻很認真的回我~除非變自己白癡才會忘了我~

害我~趕緊說~亂說話~不會有那天的到來..我也捨不得~
過不久我也隨著音樂唱出~見到你~

我的心就碰碰的跳~~禮上往來~

我們會不會有點~惡心呀~呵呵~但我喜歡..
還好當時沒有旁人~要不真會被說惡心喔...
..
晚上又續攤去了沙卡里巴解決晚餐~

 .
而哈尼被裡面裝潢給吸引了~直說想看~大腿舞

至於我呢..覺得還好就很普通~因我完全沒什麼心情~

因我的管制~還沒被親愛的解除~...
~~哈尼何時要對我解除管制呀~

等待那天的到來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