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16:10" 蘋果 = ] *

[815]





今天一早
跟瓜
跑去新莊國中
鬧阿豐,鬧黑鬼
還跟景翔聊天 = =”


後來...
去美味堡吃早餐

吃完後

瓜瓜要去阿罵家
我就想說 我先回家曬衣服好了
走道一半時..
看到
美玲打給我的未接
就回撥回去

恩!
剛好兔兔也在那...
就再走回去找他們!

之後
大家一起去開口打3小


打完7點多
我先回家


之後
約八點
景觀樓
因為黑妹生日...
恩!
整個氣氛好感動
後來講完
唱完生日快樂歌
壽星許完願
切完蛋糕
就狗奶油拉

我一剛開始沒被狗
後來被乃威追
追上樓梯
就被霠仔狗了
後來又被乃威狗

大家都遭殃
全臉都奶油


噢買天!
比當壽星還慘!

呵呵”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上一篇:[813]

下一篇:臨時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