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8:46:11‵ *

哪招*

新來的:總匯要培根嗎

我:要阿

新來的:喔

這句話 上演了好多變. .

相信大家也逆了

每天上班 你第一件事情 煎蛋

在你的生活中 只有煎蛋能讓你快樂

在你無聊十 你找煎台抱怨 再你難過十你跟雞蛋抱怨

再你歡樂時你跟鏟子分享 再你下班十 你跟打卡基說你好

我只能說 你動作好快

哪三快?

上班好快

煎蛋好快

下班好怪

妳的生活 只有

上班打卡 煎蛋 下班打卡 沒了. . .

好吳去的人生? 不絕的嗎= =?

今天我被稿的好不爽. . .

妳裝死一流 交交我 我也想藥學.  .

! 外面一堆餐 跑去廚房不知道在衝殺小. . .

要收一堆餐 跑去除房間你的蛋

有個雞腿 馬上煎蛋 不動了= =

好酷!!!          唉. . .

難道說 你的生活內 只有蛋 可以跟你一起度過嗎= =?。

矮二 2009-01-06 21:36:02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在ㄈㄥˇ 次她`

哈哈哈`

上班打卡快

上班煎蛋快

上班煎台快

上班裝死快

上班北爛快

下班打卡快




今天北爛死樂

牛楠打翻 在裝死`

糙你媽的逼殃

淦` 請她來是衝殺小

?? 只會白目=ˋ=

洗煎台` 煎蛋

廚房ˋ外場 都不行

那能幹麻

吧台 收銀 更別說

我跟你還沒學` 她不可能

沒她的份` 但有她的 ””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