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05:58‵ *

餐建1-1b*

三個月過去了

還記得第一次報到嗎?

大家那傻傻清純的臉

清澈的個性 現在 都已經~!! 無法抗拒. . .

已經都展露出來了!!

唉. . . 怎麼會這樣= =?

大家

上班 加油 不要被退場了(結果自己先被退)

安全第一 這是我們以前老師說的

還有 返校 一定要到 不要遲到了(明明就想早點放學)

希望大家 能夠平安!!

對了 今天考完是 聽說要聚會 我沒趣!!

應該會被公幹 完蛋. . .

這是逼不得已的 !! 原諒我

下次 我們再去聚會吧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 .

也謝謝大家 這三個月來的陪伴

雖然我智商低 但是 這也是為了給大家快樂

難道你們希望 我都不要講話嗎ˊˋ?

班導 我終於不會在看到妳了 怎個不知道高興起來

大家保重 三個月後 我們在一起上學 跟大家陪伴在一起

我覺得快樂 但是 最重要的 還是!! 你知道的. . .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