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1:53:20‵ *

拐子*

我終於增文

自己挺感動的

今天我被幹拐子 剛開始只以為牙齒流血 沒什麼

後來覺得嘴唇怎麼冰冰的 原來 我嘴唇破洞

靠 突然覺得很痛= = 感覺慢半拍

第一次跟我們班的打球 也第一次被幹拐子幹這麼大力的

我記得 我都是幹別人拐子的才對的阿 怎麼現在別人一直幹我拐子

我想收斂一點 不要在小動作這麼多靠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別人小動作更多 而且都是超危險的= =

害我打得很不爽 因為挺痛的

後來腫起來了 看我怎麼跟我大姐大交代 完蛋

他一定殺了我 他一定會咬死我的 哀

怎麼辦 我要被咬了   好可憐

幹拐子 我寧願被咬死 屋

痛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