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1:34:54不要荒廢

小胖暑期生活日記Part 1

暑假依放了一個月啦~~在這一個月中...雖

然都感覺每天很無聊...但是我那個想做美

食的心卻蠢蠢欲動...所以在這一個月中..

我經歷了食物做出來成功與失敗的心情...

首先就讓我先炫耀一下我做成功的食物吧

^ v ^...老實說這個成功的美食...就算是

廚藝白痴也會做的(p.s這樣說好像我也是廚

藝白痴..因為這是我唯一做成功的一個食

物.唉~)這個食物就是用厚片土司做的Pizza

做出來真是好吃啊...自己做的就是跟外面

不一樣..料可以做的比外面賣的還多...吃

起來也比外面賣的還爽^ v ^....跟你們說作

法吧...如果你們要做的話..如果沒興趣就省

略藍色的字吧...

 

首先材料有厚片吐司..玉米罐頭..鮪魚罐頭

火腿..鳳梨罐頭..番茄醬起司條就這些啦..

如果想在更豐富可以再加上熟的剝殼過的蝦

蝦..接下來把玉米.鮪魚和番茄醬加在一起攪

一攪..然後在吐司上抹下番茄醬..再放上去

一片火腿.再把剛剛攪過的料鋪在火腿上..然

後再放鳳梨..起司條..送進烤箱6.7分鐘...然

後可以盡情得想用這豐富的吐司披薩啦...

 

自從做成功之後..就一再做這個來吃...吃到

現在我已經變胖啦..已經快變成大胖啦....現在

的大胖不會已經要變成小胖了吧...不會吧...

好啦~~就打到這裡啦...失敗的食物呢...等我想

寫的時候再寫吧...

不要荒廢 2009-08-11 14:27:40

看來妳的暑假過的很愜意喔~~一直做東西來吃!!
我還沒有吃你做的韓國年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