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1:28:38呆呆笨笨a~小威

改變無法回頭嗎?

  曾經的曾經 都已經改變了

 

  難道妳就不可以回頭嗎? 不可以為自己想嗎?

  不可以看在我的關心再變回單純的妳嗎

 

  曾經我說過   妳需要人陪孤單寂寞 我會陪妳

 

  但是那天晚上 發生的風風雨雨 讓我太失望了

 

 我珍惜你 但妳珍惜你自己嗎?  

 

  妳不珍惜妳 要我該怎麼救妳

 

  那天真的讓我覺得 妳變不回妳自己

 

  我決定 讓妳自己 成長改變

 

  我會等妳真的變回 那單純天真的妳

 

  拜託不要再讓我絕望了好嗎?

 因為那不是我認識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