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3:03:32ㄍㄤˊ

期待已久

 

就在今天

本來我打算睡到9點起床

但是太累了

睡到12點

就再我繼續睡的時候

我夢到老爸了

我該開心的

從老爸過世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夢過

這是唯一的一次

但卻讓我難過了

夢到他活過來了

但卻不認識我們了

他不認識我不認識我弟

我只認識我姑姑們

他的記憶裡沒有我

夢裡的我是失望難過的

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一下下

我就起床了

老爸

其實你知道

我想要的

並不是這樣

你知道的

我想要的夢

不是這樣的

我想在看到你

看到在那邊的你

過的是否很好

過的是否安逸

告訴我

現在的你很好

並告訴我

現在的我

該怎麼走怎麼做

我好迷惘

我好盲目

我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我需要的

是這樣才對

是這樣才對

: (

 我又要低落了我

 

 

 

 

 

 

 

 

 

妳你她他

怎樣都不甘我的事

很多事情

都要經大風大浪才看的清楚

都要經站在第3人的角度去看才看的清楚

現在的我

也把妳你她他看的很清楚

如果當初要那麼虛偽

那大可不必

別那麼假

別當我信任了之後

才開始拆穿一切

了解用意到底是什麼

如果要這樣

那當我們不認識

我不需要這樣

讓我信任

然後才在我背後捅我好幾刀

了解被背叛後

心中真會令人作噁

總之

現在我看很輕/清

對於妳你她他們的任何事情

我不會講太多

我會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去看你們多無知

畢竟

這就叫做現實

現實的世界本來就這樣

真真假假很殘酷的

別人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對人家

我也可以很無所謂

因為對於妳你她他

早就不抱任何信心

我儘管保護好我自己

那就可以了

很多事情不用說

其實都有感覺

不用說出來不用說開

那只會加深彼此的尷尬而已

還有

很多事情

就是聽聽就好

不要給太多意見

免的說錯話踩到炸彈

信不信真不真實

其實心中明白就好

別來對號入座

我只不過就在講

妳你她他而已

有好多人 

問我我也不知道在說誰

 

 

 

 

 

 

 

 

跨出了那一步

現在還是好的

希望能繼續下去

 

 

 

 

 

我的鼻子要長顆好大的痘痘

因為它好痛噢

艾蒙 2009-06-22 14:50:17

親愛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