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52:54:) 呀果*-是嗨咖 ܤ*

緊張











今天
樹德的老師打電話來我家= =
叫我星期六早上 8點‵‵
去1年31班拿註冊單
媽呀31班 真多班級阿 (嚇死我)*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班= =?
不知道 阿~隨便啦!

反正 我很緊張就是了ˊˋ*
應該會看到新同學 希望大家都很好相處 ˊˇˋ







註冊費我想應該5萬多芭= =!
哀‵‵ 真對不起我拔;;

如果讀高苑‵‵ 也一樣對不起 ˊˋ*
可是高苑比較近
當初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 (不能後悔)
摁摁!樹德就好 -ˇ-







好緊張 超緊張
時間張的過得好快ˊˋ*
一轉眼就要是高職生了 --
媽呀 ˊˋ
不要在緊張了 (牙齒顫抖= =)*
好芭 好芭!!
大家一定都很好相處的 -ˇ- )) 自我安撫嘛 ??!







*要早睡早起*   校車是部等人的啊! ~~~~~~~~




-----------------------------







ps   我可能會認養阿屁家的小魚噢 -ˇ-

     我阿拔答應了! 叫他幫我買飼料ˊˇˋ* 嘿嘿!









PIC 無聊抓 無聊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