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33:18*[ 蹦__ ,綠茶ܤ

▪▫* 婐咘在幸福 ★,〖變了好多〗_ `

            *ⓟⓘⓒ >>`這肆我♡,+
  
            
             我變了好多?
             真的‵

             剛剛看了報台以前的文章與照片 !!

             我與你的感情 不知哪時開始就變了樣 ˊˋ
             我 跟以前也差好多好多 *

             看到以前的所有 ..
             對你也確有許多不捨 !!

             我好想跟你變回從前‵
             
             感慨很多 :(

             沒錯 !!
             你我都不再是從前了 ..
             唉 ˊˋ

             能怎麼辦?

             想要時光倒流 也不可能‵
             你讓我沒了安全感 !!

             讓我成天 胡思亂想 *
             我也不想這樣‵
             你以為這樣 我很開心很快樂嗎?
             並部會 ˊˋ  
             我沒那麼變態 !!

             從前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
             
             現在 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

             很多事 不能從來 !!
             也不會回來 ,,
             
             都是美好回憶 *

             我們不會再像從前了‵
             對吧?

             對不起 ˇ

             或許 以前美好的感情 都是我破壞掉的 !!

             以後不管分開了 還是怎樣‵
             你我都要好好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淳女兒. 2008-06-25 08:24:48

遇到感情事要堅強:&quot)

版主回應
 噗噗 *
 不肆每個人都很堅強的 女兒‵
 
2008-06-25 18: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