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23:02*[ 蹦__ ,綠茶ܤ

`♥ⓛⓞⓥⓔ万歲【消磨】*

            *ⓟⓘⓒ >>`這肆我♡,+
      
         
            這幾天 我很開心 :)
        
            呵呵 ^^

            都跟葛葛在一起 *
            好玩耶‵
            都不會無聊的說 !!

            我們終於從逢了啊 ˇ
            哈哈 @@!"

            跟你們在一起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

            樂歪歪‵

            可以消磨我無聊的時間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