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1:52:28*[ 蹦__ ,綠茶ܤ

`♥ⓛⓞⓥⓔ万歲【眼裡】*

         *ⓟⓘⓒ >>`表咩ˇ章魚♡,+

          
          今天我跟姐聊了很多 *
          
          我聽了好難過 *
          姐姐說 你們很喜歡以前的我?
          我納悶 ..
          難道我真的改變了這麼多嗎?

          你們說 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
          我有嗎?
          
          不再像從前的我?
          涵 ;;
          肆你爸不喜歡我們常在一起吧?

          庭 ;;
          我有時也很想多陪陪你 *    
          可是沒辦法啊?
          懂嗎?

          我知道我國中生涯裡面 ‵
          的確變了很多ˇ
          
          也知道 我疏遠你們了 *
          可是 你們也要為我想一下 ˊˋ
          你們哪天變壞了 他們會怪誰?

          有時我也很難過 你們又懂了嗎?
          我知道你們都還未成長 ˊˋ

          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ܤ 旋大娘 , 2007-04-22 12:15:09

 to:涵*

      摁摁 ˇ
      我知道了 *
      謝謝‵
 

,,寶貝〃洨涵★ 2007-04-22 12:13:03

賊  我爸沒有說他不喜歡你跟我在一起  他只是擔心我ㄉ安為而已  我跟庭庭都很喜歡現在的妳 也很喜歡以前的你   你沒有變成另外一個人 ?  你只是成熟了許多  你沒有疏遠我們 你只是國中時 壞很叛逆 我找你出來玩的時候 你都有跟我一起玩 而且很開心 雖然我會報怨一些 但回家想想跟你在一起不見的不好玩 而且是更好玩 有了你 我認識很多賊賊  我不覺得你變了許多 我也會變呀~! 每個人都會變呀! 我變的也很懶 也很愛跟你趴趴走 也很愛生氣 以前我不會呀! 庭庭辯的很孤僻 他變的很愛取笑我 他變的很會打人  我相信餒個再一個不同的階段一定會改變許多 不只你一個 雖然別人都說你不好 但我不會覺得 廷廷一定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有人再說你不好的時候 我會當成沒聽見 你在我跟庭庭的心目中 你是我們最棒的賊賊 雖然你有些不好的習慣 但我相信你長大也是會變    賊賊 你是我好棒的賊賊  你有愛你的賊咩 有有愛你的咩咩  我們都會支持你   

   我是你最棒的咩咩  (每個人都會變ˋˊ 不只是你一個而已)  

  2007。4。22  咩咩

﹥ ܤ 旋大娘 , 2007-04-22 12:11:38

 to:糖*

      唉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們跟我姐說 我變了阿 *
      的確 [!!]
      人都會長大 可是 ..
      親戚他們都說我變壞 {!?}
      小云也跟我說 我只是在長大 ..
      我這樣就算壞了 那地球不就沒乖的 *
      撲撲‵
      寶貝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