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7:01:33散步魚丸

開心XD

經過了一陣子的摸索

今晚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找到了一個利人利己,符合自己天賦與興趣的方式來付出

可以想見的是這個方式會花很多時間和心力

效益卻是可以延續複製的

給自己出了一份很花心思的功課

不過真的覺得很開心

 

一個人慣了,其實也很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感覺

事情多的時候會覺得留給自己的時間被壓縮

似乎和自己相處的質量下降了,和自己的距離被拉遠了

前一陣子甚至有點~覺得自己的柔軟在一點一滴消失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可怕~

幸好幸好,我愛的人們都很愛我

那天在電話中對媽媽說:我真的很愛你們

媽媽說:我知道

雖然媽媽的語氣很輕鬆

雖然不過短短三個字

卻讓我在當下落淚

才知道自己也是很需要愛與被愛的

(事後想想這段時間沒能和家人有不錯的相處或溝通品質,量也不夠

原來缺少了這樣的聯繫,或者說愛與被愛能量的流動

心中的柔軟部分會漸漸僵化)

身邊的朋友們或許不知道那些更深入的狀態

卻也都在無意間讓我感受到愛與支持

真的真的很感謝

 

這陣子也很感謝在我生命和實際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

發生的每件事

還有我的每一個體驗和發現

當然更要感謝上頭那個祂

總是給我當下最需要的引導和學習

 

現在有種"又過了一關"的感覺

感謝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