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6:08:25散步魚丸

難得可貴

這天那天

我們遇見了彼此最想知道的答案。
可是這個答案,卻讓我害怕甚至有點膽怯。
如果有一天它改變了,卻沒有人知道,那還算不算數?

回想起我們第一天見面,一直到現在。
你讓一個傷心的惡魔墜落不知名偏遠地帶,原來那裡是天堂。
轉眼間她升級成了天使。

我們一起開始了荒繆的童話,好像沒有盡頭的在揮霍,怎麼也用不完的幸福。
你不會說我應該適合的環境,而是讓我維持原有的生存能力。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明明上一秒還想盡辦法要如何擁有,這一秒你的出現卻讓它變的垂手可得。
原本醜陋不堪的想法,全部糾正,通通消失無蹤。

人們常常用寂寞這般的辭彙,來欺騙自己。
曾經我也用過寂寞掩飾那些得不到的事情。

儘管不單單只是我孤獨一個人,儘管身邊還是充斥著許許多多愛我的人。
但其他人的愛,對我而言卻不是一種需要。

我站在舞台的正中間,卻沒有另一個他,像獨角的娃娃。
而在台下的你卻上了台,陪我演上各種戲碼,就不再下台。

從此我們就一直在一起,不管是去哪裡。
我知道愛情正在萌芽,盼望有一天它能開了花。

如果有輪迴,那麼上輩子你是虧欠我的,所以這輩子注定要生來照顧我,愛惜我。
或許上輩子我是你失去最重要的人?

雖然得承認,是自己有點想太多,但...
不能改變的事實是這輩子我真的遇見了你,並且相愛。

它還能算是難得可貴吧。

聽!它在說話,說的正是我們彼此承諾的未知數。
或許有一天老了,我們也可以學古人把回憶風乾然後下酒。

細細的品酌,這一生最美味的事情。

有一個人能疼,有一個人陪我逛過許多夜市,有一個人陪我一起拉他的當宅男宅女。
有一個人可以跟我分享心裡話。

一起看pps
一起出門,一起出現

一直對你耍賴
一直對你發脾氣,一直牽著你的手

和一個人結束一段感情,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以不哭不吵,說放手就放手。
或許那是因為還沒到愛吧。

現在的我對你,也還不是愛。
可是卻有一種感覺,我們會到很久很久。

這是一路走過來的直覺,我也選擇相信,彼此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也許這是上天安排,讓我在愛情好過,讓你在我身命中出現,沒有對與錯。
那些泛黃的過去,遠遠比不上你的半年相處,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我們的行程幾乎排到了年末,每個星期六日都在計畫,要去哪裡或是要一起做些什麼。

就好像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夠用。

寧願被你俘虜,為你糊塗,因為陷的比較深的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真的辜負了你的全部,請放逐讓我消失。

把我忘了。

可是自私的我卻會永遠記得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難得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