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17:28無聊男子

8/29日記

天氣:晴 心情:晴

暑假就這樣快要結束了,回顧一下,好像整個暑假過的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倒是很期待開學趕快來臨,因為暑假真的過的很無聊。

今天去清雲交抵免學分的資料,我想如果能多抵一些當然是最好,不然真的會蠻累的,因為一年級的專業我等於都沒修,我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決定,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要自己規劃,畢竟這是我選擇的路。

當我沒考上中原,我就很對不起當初高中栽培我的老師,本來他期望我考上,不過我讓他失望,不過我只想離開化工,因為根本不是我想學的東西,我老爸希望我把他的技術都學會,或許這是我的使命,況且這也是我的技術與興趣!

離開南亞,導師也說的對,即使在班上前幾名又怎樣,出去外面拿什麼跟人家比,或許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畢竟高中能夠一次技術達到最巔峰的時期,我也希望這種感覺在一次擁有,我知道我有這種能力,但是我要怎樣找回動力,過去的都過去了,即使第一名過,那也是過去!

一切從頭開始,從新再來過,畢竟我失去的,還是找的回來的,只要別人做的到,我一樣也可以,一步一步慢慢來,這中間或許還會有許多挑戰,但是終究逃不了還是要面對。

---------------------------<分隔線>----------------------------

PS:如果自我放棄,就全盤皆輸!要有第二步,就要先踏出第一步,人生就像一齣戲,要如何詮釋這齣戲的可看度,就要看自己怎麼做!

微笑看世界,活出生命的色彩!

上一篇:8/24-25日記宜蘭之旅

下一篇:9/7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