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9:00:22宋丁〞牛奶*是我_

《6月12日_累爆了》

 

 

 

 

6月12日早上6點多就有人叫我起床_

 

一定很多人很好奇是誰會叫我起床對不對!?_

 

就是_6月11日突然說要來的阿公阿嬤!!!

 

6點多就叫我起床吃早餐_

 

我的天啊!!!台中人都這麼早起床嗎???

 

更何況_前一天我的床被你們搶去睡了_

 

我自己一個人睡客廳耶_

 

所以_很晚很晚才睡著耶︿︿

 

吃完早餐_阿公阿嬤說要去買國光號的票_

 

差不多8點的時候買到了9點的票_

 

我媽就說帶他們去中正公園逛逛_

 

就一直一直開著車亂逛_

 

終於_快到了9點!!!

 

就回了火車站_他們也就回去了_

 

我跟媽媽也鬆了一口氣︿︿

 

 

 

 

 

 

 

 

 

 

 

 

 

 

 

6月12號 不到九點半_

 

有人就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_

 

聽到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如果我沒記錯_不是約10點到保齡球館嘛!?_

 

害我很趕很趕的趕快去了保齡球館_

 

到了那裡_我先看到了蛋頭在玩籃球機_

 

然後_問蛋頭他們在哪裡???

 

她就說在9&10號球道_

 

我就去找他們了_看到他們在那裡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

 

然後_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_

 

就是_三個人打球有需要拿到6~7顆球嗎???

 

又跟他們哈啦了一兩句_

 

5班的也都到齊了_

 

我&蛋頭就買了5局來打~~~

 

打保齡球的細節就不多說了_

 

但_我可以告訴你們幾件事情_

 

1. 我發現我保齡球變強了耶= ="

 

2. 5班的好像都不太會打保齡球_更扯的是會輸某個人!!!

 

3. 某個人打保齡球好奇特噢_跟我小時候打保齡球一樣_但她真的很可愛_

 

4. 蛋頭為了要打飛碟球_所以手不小心被保齡球割到了︿︿

 

打完保齡球_我就先問我媽可不可以來接我們_

 

我媽很爽快的說_好呀!!!

 

但_說真的_我們等了蠻久的~~~

 

 

 

 

 

 

 

 

 

 

 

 

到了我家_他們就在我房間_看電視的看電視_玩電腦的玩電腦_

 

玩到膩的時候_有人建議要唱歌_

 

我們4個人就一起唱歌去嘍_

 

我們唱了好多好多歌噢_

 

差不多唱了1~2個小時_

 

某個人&一個人竟然就在我家睡起覺來!!!

 

說真的_這次是第二次有同學就在我家睡起覺來_

 

但_卻是第一次不是女朋友_

 

他們還真隨便呀!!!

 

更扯的是_他們還怪我家蚊帳爛!!!

 

我們混到了差不多4點半_就去坐公車了_

 

 

 

 

 

 

 

 

 

 

 

到了街上_看到了梓閔一個人站在那裡_

 

本來以為孝立他們會遲到的_

 

沒想到_他們竟然還蠻準時的嘛!!!

 

我們就先去看滿滿有沒有位子_

 

可惜_沒有位子了_

 

我們就去吃狸小路_

 

蛋頭好像都被我&孝立&壞小孩&阿龍欺負_

 

而且_孝立沒事拿我手機打電話給羽= ="

 

而_阿龍也就順便跟羽敘敘舊_

 

壞小孩竟然說他也要跟羽講電話_

 

結果勒_被羽掛電話啦!!!

 

但_壞小孩還真的很搞笑耶!!!

 

吃完飯_我&阿龍&蛋頭一起去街上亂逛_

 

我們先去生活工場買古**的生日禮物_

 

但_那裡的東西真的都好貴好貴噢!!!

 

然後_阿龍&蛋頭兩個人都說肚子痛_

 

買好生日禮物_我們又繼續逛_

 

到了書店_看了一下書。。。

 

又繼續走。。。

 

到了微寫館_阿龍買了幾支筆_

 

阿龍說他沒卡_問誰有卡_

 

蛋頭竟然說他有_

 

她就報了一個手機號碼_

 

我聽起來是有點熟析_

 

然後_蛋頭說_那是麻糬的啦!!!

 

那時候我&阿龍才恍然大悟_

 

我們繼續走_到了籃球機&娃娃機店_

 

我們先玩了幾次籃球機_

 

然後_阿龍&蛋頭玩了唯舞獨尊_

 

我又在走回去_

 

又到了一家夾娃娃店_我們花了一些錢夾了娃娃_

 

可惜_都沒有夾到_

 

我們又繼續走_

 

其實就一直延著剛剛的路重新走一次_

 

只要看到夾娃娃店_就會去夾!!!

 

其中一家_我們為了要夾一個保險套的吊式花了110_

 

好像花150就一定夾的到耶= ="

 

就這樣_我們走了3~4次_

 

就去了循環站~~~

 

但_突然想到剛剛本來說要去看衣服_

 

然後_蛋頭就先走了_

 

我&阿龍去看衣服嘍!!!

 

到了那裡_我看那裡的衣服_

 

是真的都蠻好看的啦_

 

但_我看我這輩子穿不了幾件那種衣服吧= ="

 

聽阿龍說那種一件都1000多元!!!

 

看完_我們就各自回家嘍_

 

我到了循環站_看到國家新城剛走= ="

 

我就等等等_等呀等_

 

等了15~20分鐘終於來了_

 

我也很準時的9點半到了家準備補習_

 

可惜_剛好下課了_

 

老爸好像一臉不爽的表情_

 

而_補習班同學有幾個都在嗆我= ="

 

然後_我就回家等著10點看終極三國_

 

只可惜_看不到11點就睡著了= ="

 

也就這樣_結束了這麼快樂的一天︿︿

 

 

 

 

 

 

 

 

 

 

 

懺悔:爸爸_對不起啦_我是想說三年級都要再學校讀書了_

   所以_現在好好的玩_三年級就努力拼呀_

   如果你罵我打我_我也沒辦法聽你的_

   因為_這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_

   而且_那天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_

   我只能向你保證_我三年級一定會認真讀書的_

   至於_你一直提醒我不要交女朋友_

   我只能說_我要交到也很難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兒子連對自己爸媽說我愛妳都很難了_

   你也知道_我之前交的女朋友_我也很難親口說我愛妳拔_

   所以_我要成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_

        

 

 

          我對你真的只能說抱歉了>︿<

 

 

 

 

 

 

 

 

 

 

 

 

 

 

 

 

 

 

 

 

 

 

 

 

 

 

 

 

 

 

 

 

 

 

 

 

 

 

 

 

 

 

 

 

 

 

 

 

 

 

 

 

 

 

 

 

 

 

 

 

 

 

 

 

 

 

 

 

 

 

 

   

啊詹 2009-06-14 19:49:04

唉呀呀~

早知道就跟你們去!

因為我有微學館的卡阿XD

PS:是微學館no微寫館 Thank you!

*** 2009-06-13 15:27:57

我覺ㄉ很無言.....

而且我很不爽

版主回應
ㄚ。。。你是誰呀!?_

ㄚ。。。你不爽什麼呀!?_

ㄚ。。。你該不會是大聖人吧!?_

ㄚ。。。說清楚講明白呀!!!_

ㄚ。。。妳在怕什麼呀!?_
2009-06-13 16:09:26
宋之宇掉了一隻手機 2009-06-13 13:29:48

0911404028 
是不是這隻??

沒關係我樂意的勒
哈哈ˋ  玩的開心啊

版主回應
哪有人把自己的手機打在上面的呀_

竟然你自己都不介意了_我就不把留言刪掉嘍!!!

需要我刪的話_說一聲嘿!!!
2009-06-13 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