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46:39°♪HoT:: 奶gܤ°

♦ 給 -- 寶貝B波

我知道你很難過 ..
你把記憶一直留再你們最甜蜜的時刻 。

你想逃 ,
逃開他 ,
但是你要逃之前 ,
必須先逃出你的心 。

你深愛的他 ,
已經不是以前深愛你的他 ,
他變了 ,
他的心已經不屬於你的了 ,
他掌握了你 更掌握住他自己 。

你痛 你煩 你悶 ,
所有的難過都你承擔 ,
夠了 !
你已經不欠他什麼了 。

陪在你身邊的這些朋友 ,
看你難過 ,
我們也很難過很心疼 ,
但是 也很生氣 ,
你跟我說你決定放手 ,
事實上 ..
你每天每刻都在期待他的電話 ,
都在等待他的一句 [ 不要離開我 ] ,
都在期盼他要你去看看他 ,
趁我們不注意的那幾分鐘 ,
馬上答應他 ..
我不懂 !
你為什麼如此的傻 ,
傻到我想打你一巴掌 ,
如果我可以用一巴掌打醒你 ,
我一定會用全力打 。

一次痛完 ,
以後你就不會痛了 ,
不是很好麻 ?
為什麼你就是不聽 ,
寧願再回到他的懷抱 ?
他的冷眼對待你承受 ,
他的謊言你也接受 ,
你永遠認為他沒錯 ,
你到底為了什麼這樣愛他 ?
到底為了什麼這樣離不開他 ?

我們只能聽你說 ,
我說過 : 【 決定權在你手上 。 】
你好好想清楚 ,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
想清楚答案之後跟我說 ,
我一定會幫你 ,
幫你走出他的身影 ,
對過去說再見 ,
微笑看未來 。

好麻 ?
我的好朋友 。